Top
首页 > 新闻 > 国内 > 关注 > 正文

《香港国际创客节》邱达根主席:中国创业最好时机

关注 财华社 2015-12-04 22:00:41
[摘要]香港国际创客节今天午宴会议上,大会筹委会主席兼慧科资本董事总经理邱达根发言,他形容现在是中国创业最好时机。今天午宴会上,大会也安排多个创业者介简活动,向在场投资者交流,寻找合作机会。

  香港国际创客节今天午宴会议上,大会筹委会主席兼慧科资本董事总经理邱达根发言,他形容现在是中国创业最好时机。

  他解释,现时资本市场大量现金流入,同时大量人才涌现,加上国内的基建设施网络平台均见完善,让创业者更易复盖数亿以上人口市场,为创业者提供良好的发展空间,这并不是一场泡沫。他又认为,只要是好企业,不论外部环境如何,资本市场环境如何,它也可以成功起来。

  今天午宴会上,大会也安排多个创业者介简活动,向在场投资者交流,寻找合作机会。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邱达根 中国创业 创业者 资本市场 香港国际创客节

上一篇:非洲脱贫路上的中国力量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