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陕历博推文创产品“唐宝贝” 快来看看萌不萌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5-12-05 10:47:28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周艳涛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2月5日上午,《2015广州国际文物博物馆版权交易博览会》在广州琶洲会展中心开幕,陕西历史博物馆这次带来的三个系列:摩登仰韶、梦幻三彩、唐妞系列文创产品与广大文博单位、文化企业会面!唐文化衍生品“唐宝贝"首次精彩亮相,博得参展商与观众一致好评,唐宝贝是盛唐文化卡通形象代言人,也是陕西历史博物馆的文创产品形象代言人,仕女系列是今年的主打,今后还将在此基础上扩展延伸。

  “唐宝贝"系列的推出为陕西历史博物馆正式启动“丝绸之路"文创产品项目开发打下坚实基础, 首次亮相的唐宝贝使博物馆文创产品真正活起来!快来看看这些“唐宝贝”们萌不萌!

  华商记者 周艳涛 文/图

相关热词搜索: 瞧瞧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