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男友沉迷网络游戏 女孩封掉男友游戏账号或违法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谢涛 2015-12-06 07:39:40
[摘要]“每款网游都有一些游戏商的规定,玩家如果超出了这些规定就会遭到游戏商封号,就像判了死刑。

  “网络游戏到底有多吸引人?”华商报曾接到一读者求助,“我交往了一年的男朋友沉迷网络游戏已经到了令人绝望的地步。有时周末想出去玩,他在打游戏。有时打电话,也会匆匆挂掉,说打扰了他打游戏。更气愤的是,我生病了也不关心我,因为他在打游戏。”这位读者说,他们有一些感情基础,不想因为游戏的问题分手。

  整天泡在电脑上玩游戏,却冷落了家人或另一半。昨日,华商报记者在网上发现,有可以购买代封他人游戏账号的业务,销量还异常火爆。

  “每款网游都有一些游戏商的规定,玩家如果超出了这些规定就会遭到游戏商封号,就像判了死刑。”一位玩网络游戏的玩家说。“游戏账号对于玩家来说是非常重要的财产,使用者自然会遵守游戏上的规定。帮别人封号就是登录他人的游戏账号,做一些超越规定的游戏行为,主动让游戏商作出封号处理。”

  一店家告诉记者,代封他人游戏账号只需要给他们提供账号和密码就行,而账号的主人绝对不会发现是谁捣的鬼。华商报记者看到有不少买家留言,“不陪我吃饭逛街看电影,小心我封你账号。”另一留言写到,“封了账号从此让他告别网络,回归现实。”

  “网游账号属于虚拟财产,属于个人财产。未经允许破坏盗窃个人网游账号无疑就是侵害他人财产。”中国法学会会员张允光说,“代人封别人的游戏账号这项业务是违法的,委托人如果未经本人同意,同样也是违法的。”

  “网瘾,简单来讲就是强迫性的重复,类似于强迫症。”西安五一八医院心理门诊主任邹学称,“封号不重要,关键是家人应帮助患者在现实世界中找到他的兴奋点,从而使其主观上转移注意力。”

  华商报记者 谢涛

编辑:秦一乔

相关热词搜索: 游戏账号 男友 女孩 玩家 封号

上一篇:泥塑艺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