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内蒙古额济纳一执法检查站遭100余蒙面人暴力袭击

社会新闻 中国新闻网 作者:董乐 乌瑶 2015-12-06 17:18:43
[摘要]100余名蒙面人员闯入该旗马莲井综合执法检查站进行暴力袭击, 13名工作人员受到不同程度伤害,致该检查站完全损毁, 11辆执法车被毁。

  中新网额济纳12月6日电 (董乐 乌瑶)6日,记者从内蒙古额济纳旗政府副旗长陈铁军处获悉,当日凌晨3点半,100余名蒙面人员闯入该旗马莲井综合执法检查站进行暴力袭击,13名工作人员受到不同程度伤害,致该检查站完全损毁,11辆执法车被毁。

  陈铁军向记者介绍,100余名蒙面人员闯入马莲井综合执法检查站后切断检查站电源、破坏站内监控设施。凭借人多势众,手持器械,直接向工作人员喷洒辣椒水,将工作人员用布袋套头、棍棒殴打恐吓,还伴有“不听话就往死打”的话语。

  “当时气温只有零下20摄氏度,他们殴打后将工作人员全部捆绑丢弃在戈壁滩上。”陈铁军继续向记者介绍,随后,这一团伙返回执法站内,将站内可用物品和工作人员手机、衣服、随身财物等抢走,切断执法站与额济纳旗的通讯联系后,开动2台铲车将工作站(占地面积4600平方米)内所有工作生活用房(建筑面积800平方米)及相关设施、周边围栏及11辆执法用车全部损毁。

  案情发生后,额济纳旗旗委书记孟和紧急带领公安、农牧、林业等相关部门赶赴事发现场,救治受伤人员,指挥处置工作,公安人员也随即展开侦查追捕行动。

  记者初步了解,整个袭击过程持续约2小时左右,致检查站完全损毁,直接经济损失1000余万元以上,检查站13名工作人员和守土戍边农牧民受到不同程度的伤害,其中6名重伤人员已送往医院进行紧急救治。(完)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检查站 袭击 执法站 内蒙古额济纳旗 蒙面人

上一篇:女子深夜逗留男性朋友家 遭老公浇汽油刀砍脸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