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综合新闻 > 正文

陕西打造“互联网+”智慧党建新模式

综合新闻 陕西日报 作者:齐小英 2015-12-07 14:24:48
[摘要]日前,象征着我省“互联网+”智慧党建新模式的陕西省非公党建信息系统全面启动。基层党组织也能及时把工作成效、存在问题通过平台反馈上来,拉近了党组织与企业、党员职工与企业间的距离。

  本报讯(记者 齐小英 实习生 陈卓珂)日前,象征着我省“互联网+”智慧党建新模式的陕西省非公党建信息系统全面启动。该系统具有实时掌握全省非公企业党建信息、动态管理党组织和党员、大数据分析党建现状、党建宣传展示等功能,将为谋划推进全省非公党建工作提供决策依据。
  该系统由门户网站、信息管理平台和微信公众平台三部分组成,是以全省非公企业、企业党组织、党员、党建指导员为基础,搭建的统一、开放的非公党建工作管理平台。由于非公企业人员具有流动性强等特点,该系统将有力破解党建信息采集难、成本高、耗时长的难题,走出以往用旧数据、老情况应对新形势、新问题的困境,改变传统的逐级传达、逐级上报办公模式,更新以往教条式、学究式、命令式的工作模式,更加方便各级非公党建工委与基层党组织间联系。同时,基层党组织也能及时把工作成效、存在问题通过平台反馈上来,拉近了党组织与企业、党员职工与企业间的距离。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我省 党建工作 新形势 党员 新问题

上一篇:陕西第四轮巡视各巡视组陆续进驻 公布举报电话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