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延安新闻 > 正文

黄陵县母女煤气中毒两岁女儿身亡 为省钱烧有烟媒

延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5-12-08 07:06:59
[摘要]12月5日11时许,黄陵矿业集团的煤矿工人杨先生下夜班回到家后,发现两岁多的女儿和妻子煤气中毒。杨先生赶紧将妻女送至医院,可惜女儿已不幸身亡。事发前,杨先生4日晚出门上班,5日下班后回到家中已经是11点多。

\

  华商报延安讯(记者 陈雪)12月5日11时许,黄陵矿业集团的煤矿工人杨先生下夜班回到家后,发现两岁多的女儿和妻子煤气中毒。杨先生赶紧将妻女送至医院,可惜女儿已不幸身亡。

  杨先生今年26岁,老家在河南三门峡。两年前带着妻女来陕打工,每个月有五六千元收入。一家人租住在黄陵县店头镇郊区一间不足20平米的平房内。

  事发前,杨先生4日晚出门上班,5日下班后回到家中已经是11点多。“我回家后敲门敲了许久,没有人开门,准备开门发现里面反锁了。我就察觉到不对劲,”杨先生说,最后,他从窗户翻了进去。而此时,两岁多大的女儿已经全身僵硬,妻子昏迷不醒。他才意识到,妻女是一氧化碳中毒了。

  经过抢救,杨先生妻子已苏醒,目前在吸氧治疗。据悉,杨先生家靠生炉子取暖。为了省钱,一直烧的是有烟煤。“之前我发现烟筒堵了准备清倒,还没来得及就发生了这样的事情。”杨先生后悔地说。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煤气中毒 母女 杨先生 烟煤 吸氧治疗

上一篇:黄陵一25岁女护士回家路上遇害 刚订完婚一个月 下一篇:延安一摄影发烧友航拍正酣 万元航拍器“失联”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