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国内 > 国内 > 正文

北京交管局:对红色预警感到意外 正研究限行细则

国内 环球时报-环球网 作者:邢晓婧 2015-12-08 08:42:00
[摘要]北京市公安局公安交通管理局新闻中心负责人在接受《环球时报》记者采访时称,正在开会讨论8日起为配合北京史上首个空气重污染红色预警而实施的机动车单双号行驶细则。

  【环球时报报道】7日晚间,北京市公安局公安交通管理局新闻中心负责人在接受《环球时报》记者采访时称,正在开会讨论8日起为配合北京史上首个空气重污染红色预警而实施的机动车单双号行驶细则。该负责人称,交管局也是刚刚得到消息,感到十分突然,细则审批后将尽快公布。

  北京市环境保护局7日在其官方网站上发布消息称,市空气重污染应急指挥部于12月7日18时发布空气重污染预警等级由橙色提升为红色预警,即全市于12月8日7时至12月10日12时将启动空气重污染红色预警措施,这也是我市首次启动空气重污染红色预警。预警时除纯电动汽车外,实施机动车单双号行使;建筑垃圾和渣土运输车、混凝土罐车、砂石运输等车辆禁止上路行驶;施工工地停止室外施工作业;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和露天烧烤;中小学幼儿园停课。

编辑:白玫

相关热词搜索: 重污染

上一篇:中国剖宫产率达46.2% 头胎剖宫二胎需严格产检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