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常德男子酒后驾车酿事故 好友被甩入池塘溺亡

社会新闻 红网 作者:郑江晖 覃正文 2015-12-09 13:56:57
[摘要]12月7日,周某因涉嫌毒驾酒驾交通肇事逃逸案,被湖南常德津市警方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事发后,周某打电话给家人,家人不知道当时车上还有徐某,只将周某及摩托车拖回家中。目前,周某已被津市警方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红网常德站12月9日讯(通讯员 郑江晖 覃正文)本是一对要好的朋友,因为一次夜市宴请,喝酒后两人深夜驾乘摩托车外出,途中发生交通事故,一人被翻倒在路边,一人被抛入池塘溺水身亡。12月7日,周某因涉嫌毒驾酒驾交通肇事逃逸案,被湖南常德津市警方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27岁男子失踪,一周后尸体在池塘被打捞起

  12月2日16时许,一个女人走进津市市公安局保河堤派出所报警称,其姨侄徐某于11月26日从家中出走后失去联系,家人十分着急,请求派出所帮忙查找下落。

  保河堤派出所民警通过查看监控和走访群众发现,徐某是此前7天晚上11点多乘坐周某的车外出的,分析行为轨迹得知,周某、徐某较长时间在湘北公路上。民警随即传唤周某,周某神情慌张。民警判断徐某的失踪很有可能与当晚出事有关。民警随后赶到事发地点旁的堰塘边,果然发现了堰塘里漂浮起了一具尸体。派出所民警一边通知刑事技术民警,一边和群众将尸体打捞上岸。至此,失踪7天的徐某终于“浮出水面”。

  好友酒驾,男子车祸中被甩入池塘溺亡

  原来,11月26日下午5时许,家住津市新洲镇的27岁徐某到保河堤镇办事,途中遇到好朋友周某,因之前徐某专门请周某吃过一次夜宵,为了还人情,周某热情地对徐某说:“你办完事了,我请你吃夜宵。”徐某欣然答应了。

  酒桌上,年轻人推杯换盏,一直喝到晚上11点才散去。周某和徐某商议去津市市区按摩。周某便骑摩托车载着徐某前往津市,由于酒后驾驶,超速行驶,加之操作不当,导致车辆失控,撞向路边的树木,造成乘车人徐某在事故撞击中被甩入路旁的水塘中并溺亡。

  事发后,周某打电话给家人,家人不知道当时车上还有徐某,只将周某及摩托车拖回家中。民警在对周某进行调查讯问时,周某承认事发当晚酒后驾车、载徐某前往津市,至于是怎么发生交通事故的,由于毒品、酒精的作用,他已记不清。

  今年27岁的周某一直从事木匠行业,2011年在外地打工时染上吸毒恶习,其中戒毒两年,今年再次吸食麻古、冰毒,并于今年10月从外地回到家乡。目前,周某已被津市警方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编辑:白玫

相关热词搜索: 男子车祸 周某 酒驾 酒后驾车 酒后驾驶

上一篇:广西警方查获非法运输保护动物:有的满脸鲜血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