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浐灞生态区 > 正文

门轩主持召开丝路国际会展中心项目建设工作会

浐灞生态区 浐灞生态区管委会 2015-12-11 10:20:00
[摘要]12月4日上午、12月10日下午,浐灞生态区管委会主任门轩主持召开丝路国际会展中心项目建设工作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关于该项目的有关会议精神和各级领导、相关专家在项目方案咨询、评审、讨论会议上的讲话、意见和建议,听取世园集团相关负责同志、领导小组各部对项目建设、运营的意见、建议以及前期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安排部署近期工作。

12月4日上午、12月10日下午,浐灞生态区管委会主任门轩主持召开丝路国际会展中心项目建设工作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关于该项目的有关会议精神和各级领导、相关专家在项目方案咨询、评审、讨论会议上的讲话、意见和建议,听取世园集团相关负责同志、领导小组各部对项目建设、运营的意见、建议以及前期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安排部署近期工作。

会议指出,丝路国际会展中心项目前期工作启动以来,各相关部门分工配合、协同工作,策划、规划、咨询等工作快速推进,取得了卓有成效的成绩,值得充分肯定。

会议认为,丝路国际会展中心项目受到市委、市政府高度关注,建设规模大、投资量大、专业性强,对浐灞生态区来讲既是全新的课题和巨大挑战,也是推进发展的重要机遇。各部门、各单位要高度重视,认真总结、应用举办世园会的成功经验、反思不足,努力推进项目策划、规划建设、筹备运营等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借力项目的建设,提振生态区发展信心,创造新业绩,促进全区产业发展聚人气、提影响,重塑辉煌。

会议强调,要始终将学习提高放在第一位。各部门、各单位要认真学习、领会上级领导讲话精神,学习相关业务知识,注意提炼成功经验、总结教训和不足,提高自身业务水平,推进具体工作快速有效落实。同时,要通过深入、细致、点对点式的调研、考察,学习借鉴其他城市在同类项目建设、运营中的先进成功做法,规避问题和不足,斟酌细化各项方案,确保项目适度超前、尽善尽美、发挥效用。

会议强调,要将“以我为主、广泛咨询、定位准确、指标量化”作为项目策划、可研、规划、运营的工作方法和标准。重视咨询和前期论证工作,在借助“外脑”的同时,充分发挥团队自身能动性和创造力,拒做“二传手”,快速提升团队能力水平。要牢固树立经营意识,围绕项目功能、定位、选址、用地、资金、建设、运营、管理等问题,广泛搜集、细化、充实相关支撑数据,以运营实际需求为导向加强项目可行性研究,充分论证项目对交通和生态环境的影响,形成完备的可行性方案,提前谋划、做好相关工作,为项目成功运营打好基础。


编辑:张阿芳

相关热词搜索: 浐灞生态区

上一篇:门轩同志调研雁鸣湖提升改造工作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