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清晨67岁老人大兴立交被撞 家属急求现场目击者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李琳 2015-12-12 13:21:10
[摘要]清晨7时多, 67岁老人骑着电动三轮车前行,突然被身后一辆面包车撞倒,导致10根肋骨骨折。

  清晨7时多,67岁老人骑着电动三轮车前行,突然被身后一辆面包车撞倒,导致10根肋骨骨折。令家人气愤的是,肇事司机在将老人撞倒后却扬长而去,不见踪迹,家人急求现场目击证人提供线索。

  老人的儿子周先生说,自己在西安城西白家口开了个调料店,12月10日一大早,因为自己早上要送儿子上学,父亲就从家里赶过来帮忙,当时骑着电动的三轮车,由北向南走到西安西二环大兴立交李下壕人行天桥二环辅道上时,不慎被后面的一辆车撞到,被狠狠地摔到马路上。

  “摔倒后半天缓不过来,十来分钟后才给我打了电话。”周先生说,从电话时间判断父亲被撞的时间应该是7时35分左右,他赶来后父亲疼得起不来,话都说不顺溜,人也昏昏沉沉地,附近的保洁员说看到是被一辆面包车撞倒的, 面包车撞人后没停就直接开走了,但因为比较远没记住车号。

  老人被送到长安医院紧急救治,发现10根肋骨骨折,病情严重,目前已经做了手术,后续还需要在胸外科住院治疗。周先生说,住院治疗已经花了5万多元,医生说还需要几万元,需要住院20多天。

  “把老人撞倒了,却狠心地扬长而去,连下车都没下,太让人不能接受了!”周先生说,谁家都有父母,无论事故怎样认定,肇事司机的这种做法太不合适,希望他能勇敢站出来,承担应该承担的责任。

  事发后,周先生报了警,目前莲湖交警队介入调查,但目前还没有明确的线索。家属呼吁目击者提供线索,如果哪位好心市民10日早7时35分前后,在西安市西二环大兴立交李下壕人行天桥二环辅道上看到车辆撞倒一位骑着电动三轮车的老人,尽快与家属或莲湖交警队联系,家属非常感谢。家属周先生电话:15202972741。 华商记者 李琳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清晨 67 老人 大兴

上一篇:男子爱车停锦江之星被划伤 疑工作人员所为 下一篇:约吗?明年西安市民“10元全年游半坡”不限时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