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咸阳新闻 > 正文

男子爱车停锦江之星被划伤 疑似酒店工作人员所为

咸阳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刘军伟 2015-12-13 07:14:19
[摘要]10日,马先生退房临走时,发现自己停在酒店门口的银灰色大众轿车,车辆右侧从后车门到引擎盖处有一道划痕。

  华商报杨凌讯(记者刘军伟)车停酒店,一大早离开时,发现车身上有一道划痕,监控视频显示,疑似酒店工作人员所为。

  12月5日,马先生入住杨凌水产路锦江之星酒店,10日,马先生退房临走时,发现自己停在酒店门口的银灰色大众轿车,车辆右侧从后车门到引擎盖处有一道划痕。酒店监控显示,12月9日上午9许,一名身穿大衣的男子从车尾走到车前,并作出疑似伸手划车的动作。经确认,这名男子是酒店的一名厨师。

  11日,锦江之星酒店一名负责人说:“监控中出现的人是酒店的厨师,我反复看了监控,厨师的确是从那里过,但是有没有划车,不好断定。”该负责人表示,“酒店已向顾客赔礼道歉,并联系保险公司维修车辆,不让顾客承担任何损失,目前正和顾客积极协商解决此事。”

编辑:王秋阳

相关热词搜索: 酒店 划车 划伤 HSB 锦江之星

上一篇:罚全班学生举凳深蹲 咸阳女老师被扣工资并警告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