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国际港务区 > 正文

硬件创业特训营在西安国际港务区拉开帷幕

国际港务区 华商网 2015-12-13 13:41:44
[摘要]翟俊杰在致辞时说道,本次“你所未见的硬创江湖-硬件创业特训营”活动是积极响应李克强总理“大众创业”的号召。

  

1.jpg

  12月12日,由陕西省科技厅、陕西省工商业联合会、西安国际港务区管委会、西安市工商业联合会、陕西省科技资源统筹中心、西安新丝路国际电子商务产业园、西安星云极客科技孵化器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你所未见的硬创江湖-硬件创业特训营”在西安新丝路国际电商产业园拉开帷幕。

  陕西省工商联副主席翟俊杰,陕西省工商联副主席、陕西奥达企业集团董事长王发友,西安市工商联主席王欢畅,西安国际港务区管委会经发局副局长刘幼臻,联想之星星云智能硬件加速器联合创始人杨海涛、洪申,北京银河金桥投资合伙人王珣,厦门荣盛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学坤,欧瑞博创始人兼CEO王雄辉,西安贝塔咖啡创始人裴瑛,西安优普文创孵化器创始人王菁等领导及知名企业大咖参加了“硬创江湖”活动。

  翟俊杰在致辞时说道,本次“你所未见的硬创江湖-硬件创业特训营”活动是积极响应李克强总理“大众创业”的号召,以星云孵化器为主体,为创客及大学生提供全方位的硬件创业帮助。联想之星星云加速器是联想控股旗下的专业投资孵化机构,开创了国内首个集合了免费的创业培训、天使投资和开放平台的“三位一体”孵化模式先河。联想之星星云智能硬件加速器的定位是智能硬件产品或相关领域服务,希望在硬件、孵化加速等方面帮助陕西省当代大学生早日创新创业。

  在活动现场,联想之星星云加速器联合创始人杨海涛和西安新丝路国际电商产业园董事长王思洋共同为西安星云极客孵化器揭牌。

  据了解,本次活动从12月12日到12月13日,总共持续两天。联合联想之星星云极客加速器,以特训营活动为载体,将星云的理念与硬创模式引入西安本地创客,为孵化器团队做推广及资源对接;以专业的服务体系与项目拓展能力嫁接西安国际港务区资源,进行产业升级及对接。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投资人和学生互动频繁,嘉宾讲座妙语纷呈,创客团体针对创业困难困惑争相向企业专家提问并得到指点。

编辑:王秋阳

相关热词搜索: 硬件 创业

上一篇:国际港务区携手招商局集团 “长安号”招商物流西行货运专列开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