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广东男子疑因感情纠纷 持刀杀死未成年亲姐弟

社会新闻 中国新闻网 作者:冒韪 陈彦儒 2015-12-13 19:11:00
[摘要]记者13日从中山市公安局获悉,11日21时许,该市小榄一出租屋发生一宗故意杀人案。另据知情人透露,被害人一家四口在小榄住了几年,以维修自行车为生,案发后死者大伯报警,称杀害未成年人的嫌犯是死者姑姑的网友,由于感情纠纷迁怒于两名儿童。

  中新网中山12月13日电 记者13日从中山市公安局获悉,11日21时许,该市小榄一出租屋发生一宗故意杀人案。一名男子持刀将一对未成年的亲姐弟杀死。

  据中山警方通报内容,案发后公安民警迅速展开抓捕工作。12月12日3时许,警方在小榄沙口德来村附近将46岁湖南籍犯罪嫌疑人伍某华抓获。

  经初步审讯,其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被害的未成年人为14岁的女孩陈某玲,11岁男孩陈某兵。

  另据知情人透露,被害人一家四口在小榄住了几年,以维修自行车为生,案发后死者大伯报警,称杀害未成年人的嫌犯是死者姑姑的网友,由于感情纠纷迁怒于两名儿童。

  目前,该案在进一步办理中。(完)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亲姐弟 感情纠纷 杀死 未成年人 案发

上一篇:高中生晒自拍获赞最萌校花 刘亦菲曾是北电校花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