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国内 > 国内 > 正文

世俱杯恒大逆转墨西哥美洲队 成功杀入半决赛

国内 大连日报 2015-12-14 13:55:51
[摘要]在被动的局面下,斯科拉里接连换上郜林和于汉超,将已经被对手盯死的埃尔克森换下,试图改变场上的落后比分。

  凭借保利尼奥在补时阶段的进球,昨日广州恒大在世俱杯1/4决赛中2∶1逆转墨西哥美洲队,第二次杀进世俱杯半决赛,他们将在半决赛中与欧洲冠军巴萨相遇。在被动的局面下,斯科拉里接连换上郜林和于汉超,将已经被对手盯死的埃尔克森换下,试图改变场上的落后比分。

世俱杯恒大2:1逆转墨西哥美洲队 要和巴萨见面啦

  保利尼奥补时阶段攻入制胜球瞬间。新华社记者 刘大伟 摄

  【世俱杯恒大逆转】凭借保利尼奥在补时阶段的进球,昨日广州恒大在世俱杯1/4决赛中2∶1逆转墨西哥美洲队,第二次杀进世俱杯半决赛,他们将在半决赛中与欧洲冠军巴萨相遇。

  在昨天下午进行的世俱杯比赛中,斯科拉里在首发阵容中派上了五大外援,只有阿兰一名外援坐在替补席上。由于是一场遭遇战,双方在上半场踢得还是比较谨慎,都没有创造出太多的破门机会,个人能力和比赛经验都很出色的墨西哥美洲队,还是占据了场上的优势。

  下半场一开场,斯科拉里就用郑龙换下攻强守弱的罗比尼奥,试图调整球队场上的攻防平衡。由于墨西哥美洲队在下半场更加注重对中前场的逼抢,导致失去中场控制权的广州恒大比赛场面更加被动。第54分钟时,对手抓住广州恒大前场定位球进攻失败的机会,发动快速反击,佩拉尔塔在禁区内接队友传中球,一记头球攻破广州恒大的大门。取得领先优势的墨西哥美洲队打得更加流畅,多次获得扩大比分的机会。冯潇霆在本场比赛中防守十分出色,多次瓦解了对手的威胁进攻,并且在第70分钟时差点攻破对手的大门。

  在被动的局面下,斯科拉里接连换上郜林和于汉超,将已经被对手盯死的埃尔克森换下,试图改变场上的落后比分。而对手则换下两名进攻主力选手,准备力保场上1∶0的比分。第80分钟时,保利尼奥带球长途奔袭到前场,将球传给中路的郜林,郜林将球回敲给插上的郑龙,后者推射得手,场上比分变成了1∶1。几乎整场比赛都处于劣势的广州恒大,在最后时刻展现出了强大的战斗力,在补时阶段获得角球机会,保利尼奥头球攻门得手,完成了神奇绝杀,帮助广州恒大以2∶1逆转墨西哥美洲队,成功杀进世俱杯半决赛。

  一年前,广州恒大首次打进世俱杯时,就曾经战胜过非洲冠军进入半决赛。

编辑:王秋阳

相关热词搜索: 世俱杯恒大逆转

上一篇:党报:有人治污靠说狠话 以为一下令就天遂人愿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