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延安新闻 > 正文

延安一教师摇中公租房被换走 房管所称理解有误

延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5-12-15 07:13:24
[摘要]摇中号的公租房被换了?宜川县房管所:这些公租房共6层,当时决定给老弱病残先从低层排。当时活儿没干完,但是大多都完成了,而我已给工人支付了19万多元工钱,对方却一直不给我钱。华商报记者陈雪。

  摇中号的公租房被换了?

  市民赵先生反映:我当老师30多年,前几年有了申请公租房的机会,就是每月每平方米出6元的房租。我和老伴一直租房子住,觉得这是好事,也就申请了。去年11月4日,我们在宜川县文化馆里摇号,我是第56号,摇出了德馨园小区33号楼1单元303号房子,这个摇号单上也有显示。今年11月,我被通知办理手续时,发现房子变成了103,我认为这是有人故意换了房子,而工作人员称是写错了房号,工作失误。

  宜川县房管所:这些公租房共6层,当时决定给老弱病残先从低层排。赵先生所在的第一组里共79个人,而我们在第一组里只放了一套3楼的房子,其他均为1、2层。赵先生为第56号,他摇出的是3号,3号对应的就是103房子,这是我们事先就排好,无法进行人为操作的,可能是赵先生理解有误。此外,赵先生称存根的名字有误,也是工作人员的失误所致。

  去年欠的工钱今年还未给完

  市民白先生反映:我是一个包工头,与骏鹏消防公司包了一些活儿,当时工程算下来34万多元。我们的工人从去年4月开始干到8月,对方总共才给了5万元。当时活儿没干完,但是大多都完成了,而我已给工人支付了19万多元工钱,对方却一直不给我钱。

  骏鹏消防公司杜经理:我们也是乙方,甲方是延安圣茂有限公司,他们的房产工程已停了下来,活儿没干完没办法结算。现在我方也在积极向甲方要钱。

  华商报记者陈雪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房管所 摇号 房子 中号 微信

上一篇:延安大剧院放暖施工 迎接第11届中国艺术节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