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华南城新房屋顶开天窗 邻居装空调都从这里走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5-12-15 15:24:05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陈思存 于卓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2月15日上午11时,华商记者在现场看到,在谢先生所在的三层楼顶,靠近楼梯口的上房屋顶,有一个用铁链锁着的天窗,墙面上有数十个攀爬的扶手。

  针对这个天窗是用来干什么的问题,西安华南城五金机电E区物业公司一位姓赵的负责人解释,当初设计单位就是这么设计的,主要是用来检修整条商铺的屋顶。

  他介绍,每条商铺街30个商户中,就有一户涉及这个问题,其他住户要安装空调或者在屋顶装太阳能,都得从这户家中预留天井上到屋顶,而该机电E区商铺街共有52条。

  针对华商记者问及这样的户型,是否是消防通道的问题,该赵姓负责人称,此问题需要开发商来回复,物业只是按照开发商的要求来搞好服务。

  12月15日中午12时30分,西安华南城有限公司媒介负责人表示,将会把华商记者问及的问题,及时转给公司相关部门,后做出统一回复。

  根据华商记者掌握的西安华南城有限公司给谢先生《用途说明》称:“三楼屋顶预留口为屋面检修口,供屋面检修使用,非消防通道。”

  华商记者 陈思存/文 于卓/图

相关热词搜索: 华南城 西安 新房 屋顶 天窗 邻居 空调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