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外企高管嫌眉毛太稀没气场 每日让妻子帮画眉

社会新闻 荆楚网 作者:郑晶晶 2015-12-16 13:37:12
[摘要]有人建议他到医院进行纹眉,上周赵伟来到医院整形美容科,采纳医生的建议,他决定用最新的毛发移植技术来植眉。

  楚天都市报12月15日讯 金庸的武侠小说《倚天屠龙记》中,张无忌提笔为赵敏画眉是为了秀恩爱,然而家住汉口三阳路37岁的赵伟(化名)每日让妻子为自己画眉,却是有难言之隐——原来,他的眉毛太淡,老觉得自己没有领导气场。

  赵伟(化名)家住三阳路,在一家外企工作,身高183厘米的他五官端正,就是眉毛生得不好,不仅前三分之二稀疏,后三分之一几乎没有几根,若是离他比较远,对方几乎看不到他的眉毛。为此,他从小到大常被周围人投以异样的目光。半年前,赵伟被提拔到公司管理层,他觉得自己眉毛稀疏会显得没气场,不好管理下属,于是每天让妻子给自己画眉毛。刚开始同事们还没觉得什么,谁知没过几天,同事们就发现了他画眉毛的秘密,还有人在背后议论他有些娘,这让赵伟非常难堪。

  有人建议他到医院进行纹眉,上周赵伟来到医院整形美容科,采纳医生的建议,他决定用最新的毛发移植技术来植眉。15日,医生首先取出了300根他耳后的合格头发,这些头发细软、与眉毛粗细、颜色接近,并且带毛囊,然后,在显微镜下将这些头发一根一根植入他眉毛稀疏的区域,共花了5个小时。术后,赵先生终于有了一对浓密的眉毛。

  美容医生杨名介绍,越来越多的爱美人士选择通过植眉来改善眉毛缺陷,他提醒如果市民有需求,可到专业医疗机构就诊,医生会对其身体进行评估,以判断是否适合植眉。切勿因图便宜、图方便到不正规的医疗机构进行操作,以免因为操作不当,引起感染等不良后果。

编辑:王秋阳

相关热词搜索: 气场 画眉 画眉毛 高管 倚天屠龙记

上一篇:中国第一胖男子522斤 32岁清远汉子成“第一胖”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