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毒杀24条狗放后备箱寻买家 一路滴血被发现

社会新闻 中国新闻网 2015-12-17 19:19:13
[摘要]昨日,镇宁县公安局通报,民警巡逻时发现一辆滴血的轿车,检查发现,原来是两男子用毒药毒杀了24条土狗,放在车后备箱,正在寻找买家。12月15日14时许,镇宁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民警巡逻至城关镇红山岩路口,发现路面出现血迹,血迹指向路旁的一辆贵B牌照的小轿车。

点击进入下一页

  昨日,镇宁县公安局通报,民警巡逻时发现一辆滴血的轿车,检查发现,原来是两男子用毒药毒杀了24条土狗,放在车后备箱,正在寻找买家。

  12月15日14时许,镇宁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民警巡逻至城关镇红山岩路口,发现路面出现血迹,血迹指向路旁的一辆贵B牌照的小轿车。

  当民警靠近轿车时,看到该车后备箱底部流出鲜血,轿车旁有二名男子正在交谈。民警立即上前盘查,并要求二人打开车辆后备箱接受检查。

  办案民警说,男子打开后备箱后,一堆被宰杀的狗被刮得白白的叠放在后备箱内,血从后备箱渗出,滴在地上。经清点,一共24条狗。

  犯罪嫌疑人林某、杨某交代,车内的24条被宰杀的狗,是两人日前在六盘水市一带用药物毒杀后盗走的,刮干净后,运到镇宁县,准备在镇宁寻找买家。

  12月16日,两人被移交六盘水市公安局。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编辑:白玫

相关热词搜索: 后备箱 男子

上一篇:刘涛儿子误会母亲还有儿子 称“想跟他玩”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