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渭南新闻 > 正文

湖北男子毒品藏泡沫保鲜箱 运往渭南等地销售被抓

渭南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5-12-18 06:45:30
[摘要]贩毒人员为方便将毒品从湖北等地运到陕西,将冰毒藏匿在新鲜蔬菜的白色泡沫保鲜箱内,通过班车将毒品运送到西安、渭南等地销售,澄城县公安局在查获了吸毒人员后,将其贩毒得3名“上线”抓获,缴获冰毒近800克。

  华商报讯(记者贾凡)贩毒人员为方便将毒品从湖北等地运到陕西,将冰毒藏匿在新鲜蔬菜的白色泡沫保鲜箱内,通过班车将毒品运送到西安、渭南等地销售,澄城县公安局在查获了吸毒人员后,将其贩毒得3名“上线”抓获,缴获冰毒近800克。

  12月1日,澄城县公安局禁毒文物大队民警在例行检查工作中,查获了3名吸毒人员,据3人交代,毒品是从当地一贩毒人员席某处购买而来。根据王某3人提供的信息,民警在席某租住小区内将其抓获,并现场缴获冰毒40余克。

  席某被抓后,交代了他所持有的毒品均是从“上线”史某处购买。为能将史某抓获,民警让席某约出其再次交易。但史某狡猾多疑,交易时人、车、毒品分离。

  12月2日,在京昆高速富平服务区,民警确认到嫌疑人史某所驾车辆后,在其交易时,将他当场抓获。民警从史某处得知,为史某提供毒品的源头是湖北省天门市史银某。12月8日,禁毒民警连夜赶往天门市,经侦查,民警很快掌握了嫌疑人史银某的贩毒活动规律。

  史银某将所贩毒品藏匿在新鲜蔬菜的白色泡沫保险箱内,搭乘每天早上9时30分从天门开往西安的班车,到目的地后销售给购毒人员。

  12月12日,一路民警伪装成乘客,坐上史银某将要乘坐的班车,另一路民警驾车尾随其后。当班车行驶到天门市黄潭镇,路边一中年男子示意搭车,且该男子身边还放有一白色泡沫箱子,民警上前主动与其交谈,确定该男子是史银某后,两路民警当场将其抓获。在史银某所携带的泡沫箱内,民警搜出了700余克冰毒及其身上所携带的40余克冰毒。目前,犯罪嫌疑人席某、史某、史银某已被刑拘。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保鲜 毒品 上线 被抓 冰毒

上一篇:渭南4岁男童溜进报废车玩耍 被车玻璃卡脖子身亡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