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天下 > 国际博览 > 正文

英国健身教练故意传播艾滋病 谎称安全套过敏

国际博览 环球时报-环球网 2015-12-20 10:30:08
[摘要]近日,46岁的英国健身教练西蒙·阿瑟·詹姆斯(Simon Arthur James)因故意传播HIV病毒,被宣判监禁5五年。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美国新闻网站“worldwideweirdnews.com”12月16日报道,近日,46岁的英国健身教练西蒙·阿瑟·詹姆斯(Simon Arthur James)因故意传播HIV病毒,被宣判监禁5五年。

  据警方调查,詹姆斯早在20多年前就被诊断为艾滋病毒携带者,却一直未采用避孕措施,也未曾就医或服用抗病毒药物。这期间,他曾两次被人发现,却声称自己对安全套过敏,正在服用药物。他完全无视医学专业人士的多次劝说,使受害者遭受极大的痛苦。(实习编译:刘俊娟 审稿:朱盈库)

编辑:王秋阳

相关热词搜索: 过敏 健身教练 安全套 传播艾滋病 新闻网站

上一篇:男子比赛爆胎扛车完赛获铜牌 身后选手放弃超越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