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面包车上树”图刷爆朋友圈 真相在这里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5-12-21 12:14:40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肖琳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今天,很多人的朋友圈都被一张面包车架在树杈上的图片刷爆,面包车咋可能冲到树上去,真是让人匪夷所思。也有不少人觉得图片是PS过的,肯定是假的。

  从图片上看,事发地点位于西安钟楼附近东大街上,其实图片是真的,事情也是真的,就是角度有那么一点邪乎,事情真相华商报今天已经见报了,那么,事情真相到底是怎样的呢?华商报记者了解到,事故发生在20日凌晨5时40分许,事故车辆上满载冷冻鱼虾,据车主讲,事发前,面包车与一辆黑色轿车别了一下,发生侧翻,事发后,交警封闭了该路段,并调来吊车调走失事面包车,这张被疯传的照片拍摄于起吊期间,因为角度和视觉问题,看似面包车飞到树上了,这次,你真被自己眼睛骗啦。

  目前,这起事故的具体原因警方正在调查中。华商记者 肖琳

相关热词搜索: 百姓民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