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与妻子吵架将4岁亲生儿子抛下4楼被刑拘

社会新闻 中国网 2015-12-21 21:25:39
[摘要]今年6月,公安部在全国部署开展严厉打击严重暴力犯罪专项行动。

  今年6月,公安部在全国部署开展严厉打击严重暴力犯罪专项行动。云岩公安分局按照省公安厅和贵阳市公安局的安排部署,重拳出击,成功破获了个人极端、涉枪、暴力袭警等严重暴力犯罪案件12起,抓获相关嫌疑人20名,及时破除了一批社会影响恶劣和市民关注度较高的暴力犯罪案件,有效维护了社会稳定。

  在被抓获的嫌疑人中,有高楼摔下亲生儿子,又欲持刀继续行凶的金某;有网上购买仿真枪支,却丝毫不知自己触犯法律的彭某;还有面对巡警盘查,持刀妨害公务的赵家兄弟。今日起,本报将对这些案件进行逐一报道。

  巡警来得快制服菜刀男

  今年8月20日下午4点,贵阳市麻冲路蛮坡附近,云岩公安分局黔灵派出所民警驾驶巡逻车,正沿着道路例行巡逻。

  “前面路边上发生了什么事情?围了一大群人呢! ” 巡逻民警发现不对劲,迅速靠边停车上前查看。人群之中,一名30岁左右的男子手持一把菜刀,情绪激动,试图挣脱人群。几名年轻男子死死将其抱住,不让他离开。民警随即上前,当即将持刀男子制服。

  旁边不远处,一名4岁左右的小男孩躺在地上,已经奄奄一息。 “虎毒尚且不食子,这个男的太不可思议了,连自己的亲生娃娃都下得了手。 ” 围观群众告诉民警,躺地上这名小男孩是被父亲从旁边一栋居民楼的4楼楼顶上摔下来的,其父亲就是已经被民警制服了的这名持菜刀的男子。

  男子的精神正常吗?为什么要谋害自己的亲生儿子?手持菜刀、气势汹汹的他还要去找谁行凶呢?一会儿后,急救车赶来,将昏迷不醒的小男孩送往医院抢救,民警随即将嫌疑男子带回了派出所,展开审讯。

  嫌疑男子名叫金某, 30岁,毕节纳雍人。金某供认,小男孩是他的小儿子,今年才4岁,被他从租住处的4楼楼顶摔下。为什么要这样对待自己的孩子?金某表示,这得从妻子小燕(化名)说起。

  夫妻经常吵架老公抛儿泄愤

  17岁时,金某认识了小燕。经过一段时间的相处,彼此情投意合,两人结为了夫妻,先后生下了大女儿、二儿子和小儿子。几年前,两人来到贵阳打工,租住在蛮坡附近。金某懂焊接技术,又肯吃苦,经常出门帮人焊接广告牌,渐渐有了一些积蓄。近段时间以来,夫妻俩的感情却出现了问题,经常争吵。发展到后来,小燕独自搬离了金某的租住处,只是偶尔打个电话问问孩子的情况。

  8月20日下午3点50分左右,妻子打来电话,询问孩子情况,并提出让三个孩子跟着她一起生活。 “孩子你一个也别想带走,我自己会‘处理’ ! ”愤怒地挂断电话后,金某越想越不是滋味。当时三个孩子都在家里,金某突然抱起只有4岁的小儿子,从4楼窗户口扔到楼下空地上。6岁左右的二儿子和8岁的姐姐见势不妙,准备往外跑,却未能成功。二儿子被金某抓住后,一边挣扎,一边大声哀求。当金某抱着二儿子来到窗户前,正准备推下时,金某的弟弟等人正好从外回来,看到了这一幕。在亲人苦苦哀求下,金某放下二儿子,抓起家里的菜刀,准备前往租住在不远处的岳父岳母家,找妻子家里人“算账” 。冲到楼下时,却被亲人和围观群众死死拦住。此时,民警正好巡逻至此,当即将其控制。

  后经了解,金某的小儿子肋骨骨折,头部伤势严重,目前仍在救治中。因为涉嫌故意杀人罪,金某已经被警方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金某 亲生儿子 男子制服 菜刀 算账

上一篇:黄磊小女儿庆生 网友也送上祝福:小小人儿生日快乐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