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陕西品牌 > 正文

陕西文化企业创新升级系列专题讲座举办

陕西品牌 华商网 2015-12-23 15:06:39
[摘要]12月22日,由陕文投集团主办、陕西中智品牌管理公司承办的“陕西文化企业创新升级系列专题讲座”在曲江国际会议中心举办。

周玉瑾,摄影.jpg

“文化公共财如何转化成品牌智慧财”

12月22日,由陕文投集团主办、陕西中智品牌管理公司承办的“陕西文化企业创新升级系列专题讲座”在曲江国际会议中心举办。该讲座是财政部立项资助“陕西文化企业创新升级项目”的系列举措之一。本次讲座邀请了来自台湾的人文与文创实务专家张庭庭女士作题为“文化公共财如何转化成品牌智慧财”的主题讲座,为陕西文化企业提供了品牌创新升级新思路,讲座得到陕西文化企业的积极支持与参与。

周玉瑾、摄影.jpg

为了响应政府鼓励做大做强陕西文化企业品牌的号召,陕文投集团、陕西中智品牌管理公司将持续推动“陕西文化企业品牌复合产业链”的搭建,贯彻陕文投“让陕西企业走向全国、让中华文明走向世界”的企业使命。2016年陕文投集团、陕西中智品牌管理公司会根据陕西文化企业的实际需求,继续举办系列专题讲座。(摄影周玉瑾)


编辑:张阿芳

相关热词搜索: 陕西文化企业创新升级

上一篇:马来西亚华裔青少年“寻根之旅” 感受中华传统文化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