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女孩在公交车上遇男子搭讪 被拘禁半月多次性侵

社会新闻 荆楚网 作者:碧云 2015-12-24 13:39:48
[摘要]邵某邀请何某一起去朋友的生日会上玩,何某拒绝,邵某半开玩笑地说,不去就不还手机;何某于是决定跟邵某一起走。

  楚天都市报12月23日讯 “我们真有缘,见过面吧?”就是这样一句古董的搭讪语,一名鄂州女孩从公汽上被骗到一男子家中,被非法拘禁半个月,还被多次性侵!

  今日,记者获悉,此案已经告破,该男子已被刑拘。

  20岁的女孩何某是“上班族”,平日乘坐公交车上班。12月5日16时许,她下班后和往常一样坐公汽回家,当公汽行至黄石市红旗桥车站时,男子邵某上车后坐在何某身旁的空位并主动搭讪:“美女,我们真有缘,在车上碰过三次面吧?”“好像是两次吧!”何某回答说。邵某随后向何某借手机听歌,何某答应了。

  不一会,何某到站了,邵某赶紧一起下车。邵某邀请何某一起去朋友的生日会上玩,何某拒绝,邵某半开玩笑地说,不去就不还手机;何某于是决定跟邵某一起走。之后,两人没去什么生日会,倒是一起逛街吃饭。途中,邵某向何某表白,要求何某做其女朋友,何某不愿意。邵某再次以还手机为由,要求何某与其开房。

  此时何某的提包和手机都在邵某那,她满心盼望着“一夜情”后邵某会将手机交还,不料邵某胃口越来越大,完事后又威胁何某跟其回家见父母。何某无奈,决定先答应着,再找机会逃跑。

  哪知邵某看得很严,何某没法逃。两人到了邵某位于鄂州花湖经济开发区的家后,邵某父母也完全没有起疑。而在邵某的家中,邵某多次强行与何某发生关系——他天天都不出门,把何某守得死死的。12月9日,何某曾跑过一次,却被邵某的熟人拦住,后被邵某带回。

  12月19日上午,邵某无意找到了一部没有手机卡的旧手机,打110发现打不通后,他挑衅何某:“你不就想报警吗?”,将手机扔给了何某。何某伺机插上她之前藏好的手机卡,偷偷向警方发信息报警。

  当天上午10时,民警迅速赶至邵某家中将邵某控制。此时,何某才敢哭诉自己的不幸遭遇。邵某也当场对其非法限制何某人身自由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目前,邵某已被鄂州警方刑拘。

  民警提醒:本案中,受害人何某明显缺乏防范意识,不应该胆小怕事、一再退让,给邵某以可乘之机,更不应该跟随邵某到其家中,让邵某得逞,涉世未深的女孩交友要慎重,在一些场合注意防范不法分子的侵扰,及时制止不法分子的不良行为,善用拒绝、外界求助、报警等多种方式保护自己。

编辑:王秋阳

相关热词搜索: 邵某 性侵 搭讪 男子 女孩

上一篇:女子花5万买到30万"假假币" 报警求助被刑拘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