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央视2016春晚西安分会场最有可能的九大地点在这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5-12-25 09:07:00 编辑:王静 作者:王静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01.jpg

  12月22日,“央视春晚大改革,初定泉州为分会场”这一重磅消息在网络上炸开了锅。昨日,这一消息得到进一步核实,经中宣部批准,央视2016春节联欢 晚会将设立四个分会场,分别是泉州、西安、深圳和呼伦贝尔,届时,猴年春晚将在五个城市同唱一首歌。这是央视春晚时隔20年后再次设立分会场,而西安也是 唯一一个两次成为央视春晚分会场的城市。华商网随后发布网络调查,钟楼、城墙、大唐芙蓉园等9个地点到底哪个更接近网友的期望?经过7小时的投票,网友心目中的央视2016春节联欢晚会西安分会场的九大地点排名已见分晓。

  排名第九:西安火车站

  没看错,排名第九的是西安火车站,而且不是西安北站。要问春节前后最受关注和最有过年气氛的地点是哪儿?

  答案只有一个:火车站。

  春节前后,西安火车站都承担着整个城市,甚至省内人口大迁徙的辅助工作,每天迎来送往全国各地、省内省外返乡过年的父老乡亲。

  年味是够了,不过只有3%的网友选了这里作为央视2016春节联欢晚会西安分会场。这3%的网友,你们确定不是来添乱的?你们确定春晚直播中,主持人说完“接下来让我们把画面切到西安分会场”时,要让全国亿万观众在电视上看到西安火车站繁忙而嘈杂的景象?

相关热词搜索: 央视 2016春晚 西安分会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