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王思聪街头与美女热吻 网友:换女友速度太快(图)

社会新闻 中国新闻网 2015-12-25 17:08:17
[摘要]据台湾“东森新闻”消息,王思聪虽然身价上亿,但对娱乐圈十分关注,犀利言辞经常引发热议,也备受网友关注。

王思聪街头与长发美女热吻环抱对方耳边密语(图)

  资料图:王思聪

  中新网12月25日电 据台湾“东森新闻”消息,王思聪虽然身价上亿,但对娱乐圈十分关注,犀利言辞经常引发热议,也备受网友关注。今日,一组他与长发美女在街上激吻的照片曝光,立刻引发热议。

  照片中,王思聪穿着连帽大衣,和一位长发美女双双站在停车场边,女方身穿连身短裙加上长靴,露出白皙美腿,二人不顾路人旁观,忘我热吻。温存片刻后,他更双手环抱女方,不停在其耳边说话,直到30分钟后才上了一辆出租车,奔往酒店。

  虽然王思聪常在微博发表对娱乐圈的犀利评论,但其感情状态更受关注。去年认爱年收上亿的网路红人雪梨(朱宸慧)后,二人出游被拍,随后追求方媛但最终失败,这次被拍到激吻美女,许多粉丝惊呼他换女友的速度太快。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王思聪 女友 东森新闻 热议 女方

上一篇:香港一投资者1300万收购天价车位 创历史新高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