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天下 > 国际博览 > 正文

英国宇航员在太空打错电话 问对方“这是地球吗”

国际博览 中国新闻网 2015-12-26 10:48:40
[摘要]43岁的皮克12月15日抵达国际空间站,准备在上面停留6个月,进行科学实验研究。皮克24日还在网络上祝福大家节日愉快,“希望你们大家有个愉快的平安夜,从上面看下去你们很不错。

201512261010142222e.jpg

  中新网12月26日电 据外媒报道,近日, 目前正在国际空间站的英国宇航员皮克在网上发文道歉,称他从太空中打错电话号码,还问对方“哈啰,这是地球吗?”

  据报道,皮克表示,“我要向刚才我打错电话说,‘哈啰,这是地球吗?’的那位女士道歉。”

  他说:“那不是恶作剧电话,只是我拨错了号码。”

  皮克没有说明当时他要打电话给谁。

  据悉,43岁的皮克12月15日抵达国际空间站,准备在上面停留6个月,进行科学实验研究。

  皮克24日还在网络上祝福大家节日愉快,“希望你们大家有个愉快的平安夜,从上面看下去你们很不错。”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皮克 地球 宇航员 哈啰 国际空间站

上一篇:日本神户举行中小学生汉语演讲比赛 60名学生参赛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