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湖北女子11楼坠落 90役军人徒手接人被砸重伤

社会新闻 中华网 2015-12-26 15:56:49
[摘要]12月23日晚,湖北恩施崇文广场一女子从11楼坠落,与朋友从此路过的退伍军人冯宁冲上前,张开双臂并不断调整位置,徒手去接坠落女子,被重砸倒地,致右肩脱臼,右膝盖骨头错位,右韧带3根断裂。

  12月23日晚,湖北恩施崇文广场一女子从11楼坠落,与朋友从此路过的退伍军人冯宁冲上前,张开双臂并不断调整位置,徒手去接坠落女子,被重砸倒地,致右肩脱臼,右膝盖骨头错位,右韧带3根断裂。

  25日晚,冯宁的姐姐冯鸿告诉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冯宁目前尚在医院休养,具体手术方案尚未确定,预计于下周二进行手术。

  时长11秒的现场监控显示,冯宁仰头观望,张开双臂,前后移动调整位置,准备借助坠楼女子,但是坠落速度过快,冯宁被砸倒地。

  据澎湃新闻了解,冯宁2012年进入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学习;2013年,冯宁作为大学生入伍,成为一名军人。今年9月,服役满两年后他从天津武警退役,准备12月返校。

  在就徒手接人一事接受当地媒体采访时,冯宁说:“当时就只想救人,就想着要去接住她,也不是不知道有危险,但是在部队的两年教育,不能见死不救啊。”

  冯鸿告诉澎湃新闻,冯宁目前尚在医院休养,具体手术方案尚未确定,预计于下周二进行手术,因此尚无法接受采访。冯鸿说,在媒体对冯宁见义勇为事迹进行报道后,截至25日晚,筹集到社会各界捐献的善款4万元左右。此前媒体报道称冯宁受伤的韧带需要进行手术修复,仅手术费用就需8万。

  12月26日上午,冯鸿向澎湃新闻介绍,冯宁见义勇为的事迹受到各方关注,武装部相关领导也在对其进行慰问。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女子 接住 接人 重伤

上一篇:广东一女护士劫持身亡 疑凶称其给儿子打毒针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