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甘肃2岁男孩患淋巴瘤 8次化疗父亲心疼不忍心放弃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5-12-27 08:24:48
[摘要]面对疾病,抗癌漫画家熊顿曾豁达地撂下一句“滚蛋吧,肿瘤君”。如今,与熊顿罹患同样疾病的甘肃平凉2岁男孩郭俊杰发出求助,希望大家帮他让“非霍奇金淋巴瘤”滚蛋。25日,郭俊杰的主治医生说:“患者如果能配合医生,进行持续化疗,打光体内肿瘤细胞,再强化巩固,经历一段维持期后,治愈率不低。

  面对疾病,抗癌漫画家熊顿曾豁达地撂下一句“滚蛋吧,肿瘤君”。如今,与熊顿罹患同样疾病的甘肃平凉2岁男孩郭俊杰发出求助,希望大家帮他让“非霍奇金淋巴瘤”滚蛋。

  今年3月,郭俊杰频繁对父母说起脖子和下巴疼,父母也发现他脖子变粗,出现“肿块”,睡觉总打呼噜。3月26日,西北妇女儿童医院确诊郭俊杰患上“非霍奇金淋巴瘤”,这是一种恶性肿瘤,也就是癌症。因为淋巴细胞遍布全身,淋巴系统又是循环的,依靠手术切除无法切完,只能以化疗治疗为主。从4月起至今,郭俊杰已接受8次化疗。“医生说如果娃能扛到明年1月中旬,就可以进入维持治疗,有治愈的希望。”郭父说。

  25日,郭俊杰的主治医生说:“患者如果能配合医生,进行持续化疗,打光体内肿瘤细胞,再强化巩固,经历一段维持期后,治愈率不低。”但巨额的治疗费用却让这个农村家庭力不从心:目前治疗已花费20万元,未来治疗费用更高。郭父说,“我想过放弃,可他是我的儿子,听到他问起何时才能出院,和小朋友一起玩耍时,我真的不忍心。” 华商报记者 付启梦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淋巴瘤 化疗 非霍奇金淋巴瘤 放弃 肿块

上一篇:鱼化工业园一厂房运行1年 70多万工钱还没付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