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网络直播掘金者 录游戏视频有人月入数十万元

来源: 时间:2015-12-28 07:15:34 编辑:刘超 作者: 版权声明

  2015年12月20日晚,西安市德福巷的一家纹身店里,美女纹身师小瞳将自己工作的过程在网络上进行直播,观众最多的时候可达4、5万人。 

  在网络世界里,有这样一个年轻群体,他们靠当主播挣钱。唱歌、相亲、聚餐……每个生活点滴都能拿来直播吸金。这种模式已逐渐成为电子游戏行业常态。

  在网络世界里,有这样一个年轻的群体,他们靠当主播挣钱,有的一夜成名,迅速暴富。在外人看来,他们的所作所为突破常规,而这种模式已逐渐成为电子游戏行业的常态。

  录制游戏视频传上网有人月入数十万元

  作为一名20多岁的年轻人,在没有本金的情况下,如何快速获得1000万人民币的报酬?

  2015年8月9日,一年一度的DOTA2(一种10人制的对抗游戏)国际邀请赛在美国西雅图落下帷幕,来自中国的4支队伍取得了2到5名的成绩,20名小伙子一共带走近800万美元奖金,其中奖金收入最高的选手获得166万美元(约1000万人民币)。

  年轻、一夜成名、暴富,在外人来看,这些经历突破常规,而这种模式逐渐成为电子游戏行业的常态。



来源:

相关热词搜索: 主播 游戏视频 网页游戏 视频上传 分享游戏 DOTA 网络搜索 网络带宽 网络红人 网络环境 百姓民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