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网友赞助 镇坪63岁丈夫给98岁妻带钻戒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5-12-28 14:41:41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63岁的夫给98岁的妻带上了钻戒

  12月26日,在众多人的见证下,刘兆民给比自己大35岁的妻子袁德彩带上了钻石戒指,并表示要像照顾自己家的老人一样照顾妻子。

  63岁刘兆民和98岁的袁德彩,是镇坪县第一敬老院院民,3年前他们两人恋爱并要求结婚,周围人觉得这么大的岁数了要嫁给比自己小35岁的男人,从情理、常识上讲不合适,都劝袁德彩,劝着劝着她很生气了,一气之下跑到院里三楼上,要跳楼,以死表达自己要与恋人结婚的决心。看到她这样,院里商量准备为他们办理婚事,并带他们到民政部门拍了结婚照。2012年7月27日,办理了结婚登记证。

  此事经《华商报》10月23日头版和陕西新闻版报道后,引起了省内外许多市民的关注,都为98岁的妻子袁德彩敢爱能表达爱的勇气而感动。北京一网名为“新觉罗的黑猫”的女士说,从媒体上看到这个故事很感动,觉得这么大年龄,对爱情这么专一实在太少见,现在一些老年人即使有了爱的心思也不会表达出来,“这个98岁的老奶奶,用这样的方式表达了,她的人生态度是非常向上的,她的勇气值得学习。”新觉罗的黑猫说,为了表达一个心意,想送给老奶奶一枚戒指。随后她向记者详细询问了袁德彩老人的身高,体重。获得这些资料后,她到珠宝公司专门设计制作一枚价值近两万元的钻石戒指,委托华商报记者转送给袁德彩老人

  12月26日,经过翻山越岭,华商报记者将这枚钻戒,送到镇坪县第一敬老院,在县委宣传部、县民政局领导及几十院民的见证下,刘兆民将这枚钻戒戴在妻子袁德彩左手无名指上,并表示要像照顾自己家老人一样照顾妻子。在场的人为他们欢呼鼓掌。

  华商报记者 蔡勇 文图

相关热词搜索: 镇坪 63 丈夫 百姓民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