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宝鸡新闻 > 正文

宝鸡女子因债务纠纷吞过量药自杀 公安已介入调查

宝鸡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5-12-30 06:57:48
[摘要]昨日凌晨,宝鸡一女子因巨额债务纠纷,一次吞下20片美托洛尔药片,出现四肢麻木等症状,目前尚未脱离生命危险。关于杨女士的巨额债务纠纷,宝鸡市公安局经侦支队已介入调查。

  华商报宝鸡讯(记者赵国强)昨日凌晨,宝鸡一女子因巨额债务纠纷,一次吞下20片美托洛尔药片,出现四肢麻木等症状,目前尚未脱离生命危险。

  昨日凌晨3时38分,市民张先生向华商报反映,宝鸡市一名30多岁的女子服药自杀,已被送至宝鸡高新人民医院急诊科抢救,已抢救一个多小时。

  据值班医生介绍,杨女士过量服用美托洛尔20片,出现四肢麻木不能活动、心慌、胸闷、气短等症状。医护人员首先在抢救室为其洗胃,进行紧急抢救,目前尚未脱离危险期,随时都有生命危险。

  医生介绍说,美托洛尔是用于治疗高血压及心绞痛的药物,一般一天只能服用1片,过量服用后可出现严重的房室传导阻滞,严重窦性心动过缓、低血压,重则危及生命。

  昨日下午,宝鸡市公安局高新分局马营派出所民警表示,杨女士因巨额债务纠纷,自行吞服过量药片,目前警方正在调查之中。

  关于杨女士的巨额债务纠纷,宝鸡市公安局经侦支队已介入调查。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债务纠纷 美托洛尔 女子 吞服 窦性心动过缓

上一篇:小伙宝鸡打工被骗传销窝点 被威胁掏2800元钱加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