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综合新闻 > 正文

该咋玩儿咋玩儿!元旦假期西安天气晴好气温回声

综合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6-01-01 07:10:42
[摘要]今天就是元旦,预计假期期间我省天气晴好,各地以晴或多云天气为主,气温逐步回升。大家可以外出走亲访友,但最好戴上口罩,因为雾霾还未散去。后天多云转阴0 ~ 11 ℃。

  今天就是元旦,预计假期期间我省天气晴好,各地以晴或多云天气为主,气温逐步回升。大家可以外出走亲访友,但最好戴上口罩,因为雾霾还未散去。

  省气象台昨日又发布霾黄色预警信号:预计未来24小时内西安、咸阳、渭南、汉中、安康部分地方将出现中到重度霾,易形成中到重度空气污染。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沈姣姣

  西安三日天气

  今天 晴 -3~10℃

  明天 晴 0~9℃

  后天 多云转阴 0~11℃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假期 黄色预警信号 省气象台 多云天气 雾霾

上一篇:西安入冬用气量猛增 保障民生用气会适时启应急预案 下一篇:陕西省委省政府新年贺词:让群众有更多获得感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