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黑龙江1家粮油公司清理粮罐时发生事故致4死1伤

社会新闻 中国新闻网 作者:解培华 2016-01-05 19:58:23
[摘要]记者5日从黑龙江省安达市宣传部门证实,当日上午安达市一粮油公司在清理潮粮罐时发生事故,造成4人死亡,1人受伤。据了解,5日10时许,位于安达市任民镇正亚街1号的安达市亿鼎粮油经贸有限公司(民营)在清理潮粮罐时,罐壁玉米滑落,导致5名工人被掩埋。

  中新网哈尔滨1月5日电(记者 解培华)记者5日从黑龙江省安达市宣传部门证实,当日上午安达市一粮油公司在清理潮粮罐时发生事故,造成4人死亡,1人受伤。

  据了解,5日10时许,位于安达市任民镇正亚街1号的安达市亿鼎粮油经贸有限公司(民营)在清理潮粮罐时,罐壁玉米滑落,导致5名工人被掩埋。

  事发后,当地政府部门立即启动应急预案,组织公安、安监、粮食、消防等部门进行全力处置。截至记者发稿时,事故已经造成4人死亡,另有一名伤者被送往医院进行救治。

  目前,相关责任人已经被警方控制,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完)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粮油公司 发生事故 安达市 罐壁 事故原因

上一篇:四川“拔管弑母”案车祸责任确定 儿子是否涉罪未定 下一篇:女大学生与两男生开房后坠亡 警方:无性行为发生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