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草场坡西路北侧标12个停车位 实际划有17个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6-01-05 20:37:53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苗巧颖 黄利健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在西安草场坡西路北侧,划有一排停车位,跟前的公示牌上明明写着12个停车位,却实际划有17个停车位。多出的5个停车位,是谁划的?

  住户反映

  车位划的与斑马线快挨上了

  赵先生家住西安草场坡。他说,自家楼下的这条坡道马路上,两侧常常会停满车辆。

  赵先生说,马路南侧因为没有商铺,只是围墙,行走的人较少,倒没怎么在意,倒是北侧,一路上有小区的出入口、还有商铺,他倒是在意了一下,这一在意,倒是有了新发现,他说,他发现北侧靠东边的路口,车位线划的都快跟斑马线挨到一块儿,然后看此处的公示牌,规划是12个停车位,他有一天从坡上往下走,捎带着数了下,发现竟有18个停车位,这多出的停车位是哪来的?

  记者走访

  收费员说有17个停车位

  华商报记者1月5日来到此处,看着P字牌上的确写着12个车位,收费标准为每小时3元。而在华商报记者实际清数的过程中,发现实际有18个,有一个车位被人行道上的一个出入口隔开,但这独一个车位也是有标线的,但此处的标线都是两道,第一道是以前的白线,这道线已经不是很清楚了,第二道线仅划了最外侧的一条直线,用绿色画的,画得看似不甚标准。

  遂问附近停车位的收费员,收费员介绍说,此处共17个车位,靠近长安路口那单个车位不算在此列,但有些车如果停不到位置上,就只能收16个车位的费用。问及实际车位与公示车位数为何不符?收费员表示不清楚,有可能是后来又重新划的吧。

  停放中心

  的确为12个车位 多出的车位正在调查

  随后,华商报记者联系了西安市机动车停放服务中心,该中心负责此区域的一位杨姓负责人介绍说,他到现场查看后发现,此区域的公示牌是没问题的,他们查了停放中心的信息,此处规划就是12个车位,担心交警部门会不会临时增加,也联系了交警部门,负责此事的交警查了档案,也确认此处只划了12个车位。

  该负责人介绍说,问及收费员多出的车位是何时有的,但因为收费员都是轮岗制的,问了多名收费员也没有结果。

  “我们从现场察看,发现绿色的停车位划线是后来补上去的,而且路边停车位的施划也不可能划的跟斑马线挨在一起,多出的5个车位究竟是谁划的,现在正在调查。”但据其分析,有可能是有些人为了夜间停车,早起在收费员上班之前,又不被交警贴条,多划了几个停车位,将车停在车位内而不被贴条的办法。华商记者 苗巧颖文 黄利健图


相关热词搜索: 草场 西路 北侧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