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女子打的遇黑车被宰400元:不给钱就扔荒郊野外

社会新闻 环球时报-环球网 2016-01-08 10:19:50
[摘要]丁女士在郑州客运北站打车,一个"热心人"帮她拦了辆出租车,告诉她是打表收费,很正规。还威胁说不给钱就拉到荒郊野外…丁女士哭求司机,最终掏了350元才脱身。

女子打的遇黑车被宰400元:不给钱就扔荒郊野外

  女子受访

  【女子打的遇黑车被狠宰400元 不给钱扔荒郊野外】丁女士在郑州客运北站打车,一个"热心人"帮她拦了辆"出租车",告诉她是打表收费,很正规。可没想到上车后对方原形毕露。本来只需四五十元车费,对方一口价要收400元!还威胁说不给钱就拉到荒郊野外…丁女士哭求司机,最终掏了350元才脱身。

编辑:王静

相关热词搜索: 女子 黑车 野外 丁女士 打表

上一篇:男性精子质量堪忧 大学生供精合格率不到两成 下一篇:黄晓明宴请刘德华 主动提出为工作人员庆生(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