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3岁哥哥压死妹妹 父母外出务农孩子独自在家

社会新闻 东北新闻网 作者:张若希 2016-01-08 10:24:12
[摘要]台州市一对三门夫妻俩出门种地,留3岁大的儿子和4个月大女儿在家,儿子在玩耍时压在女儿身上,致女儿不幸夭折。

\

  张若希

  台州市一对三门夫妻俩出门种地,留3岁大的儿子和4个月大女儿在家。不料,儿子在玩耍时压在女儿身上,致女儿不幸夭折。(1月7日人民网)

  二孩政策开放,许多新晋级父母的家庭马不停蹄再添宝宝。当二孩给全家人带来欢乐的时候,台州市蒋家却高兴不起来。因为孩子父母外出务农,将年幼的两个孩子独自放在家中,导致年幼的儿子无意间将女儿闷死。儿子成为杀害女儿的凶手,蒋家夫妇外出务农似乎成为女儿被杀的帮凶,这起惨案带给蒋家的是“悔不当初”的痛苦。虽然,3岁哥哥压死妹妹是一起极端案例,但也从侧面表现出孩子独处时的隐患不容轻视。

编辑:蒋游

相关热词搜索: 独处 乱麻 留守儿童 外出务工 家长工作

上一篇:李亚男脱高跟合影王祖蓝 这恩爱秀的可以给满分 下一篇:林志玲穿透视装聚餐 童心未泯和公主气球合影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