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国内 > 国内 > 正文

湖北新年来7天发6次预警 多地出现大雾和霾(图)

国内 中国新闻网 作者:马芙蓉 2016-01-08 14:01:10
[摘要]7日晚间23时38分,武汉中心气象台发布的大雾橙色预警信号显示,预计7日晚至8日上午,襄阳、宜昌、荆门、荆州、随州、孝感、武汉、黄冈将出现能见度小于200米的雾,其他地区能见度小于500米,请注意防范。

湖北新年来7天发6次预警多地出现大雾和霾(图)

  8日上午,武汉处在一片雾中

湖北新年来7天发6次预警 多地出现大雾和霾(图)

  8日上午,武汉处在一片雾中

8日上午,武汉处在一片雾中 马芙蓉 摄

  8日上午,武汉处在一片雾中

  中新网武汉1月8日电 2016新年伊始,湖北省大雾和霾轮番“唱戏”。7日晚,武汉中心气象台发布大雾橙色预警信号,这已是新年7天来,湖北发布的第6次预警。

  7日晚间23时38分,武汉中心气象台发布的大雾橙色预警信号显示,预计7日晚至8日上午,襄阳、宜昌、荆门、荆州、随州、孝感、武汉、黄冈将出现能见度小于200米的雾,其他地区能见度小于500米,请注意防范。

  湖北省交管网8日上午8时21分发布消息称,因受雾影响,G4京港澳高速大新至咸宁北段、G50沪渝高速凤凰山至宜昌段、S7汉鄂高速全线等10多条高速临时关闭收费站入口。

  记者从湖北省气象局获悉,本次大雾主要是受补充冷空气影响,加之空气湿度大而致。预计8日白天,湖北中部地区的雾还会持续,提醒市民及时添衣御寒,以防感冒等流行病。

  2016年1月1日至8日,武汉中心气象台先后发了4次大雾黄色预警,1次大雾橙色预警,1次霾黄色预警。

编辑:王静

相关热词搜索: 大雾 黄色预警 预警信号 唱戏

上一篇:足协官宣佩兰下课 将启动国家队新帅选聘工作 下一篇:新华社揭搞迷信官员 揭阳市委原书记拿罗盘看风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