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20岁女大学生冬天穿薄裙 感冒发烧后染上脑膜炎

社会新闻 大众网 作者:衣文萍 2016-01-11 11:04:08
[摘要]据医院神经内科的医生介绍,小赵染上了风寒,并发了病毒性脑膜炎。医生提醒,现在是数九寒天了,天气晴朗气温却很低,市民平时要注意保暖,不要穿着太单薄,因为感冒之后很容易并发病毒性脑膜炎和心肌炎等病症。

  水母网1月11日讯 20岁的小赵是大学生,平时就爱美。这几天天气稍微晴朗了一些,她就把刚买的短裙穿上了,腿上穿了一件很薄的打底裤。天气看似挺好,可寒气逼人,小赵被冻得直打冷颤,当天晚上就发起了高烧,吃了退烧药和感冒药后病情并没有好转。前天晚上,小赵出现了胡言乱语的情况,舍友们慌了,赶紧送她去医院。

  据医院神经内科的医生介绍,小赵染上了风寒,并发了病毒性脑膜炎。受凉、感冒会令身体抵抗力下降,病毒趁机入侵中枢神经系统,导致并发症。医生提醒,现在是数九寒天了,天气晴朗气温却很低,市民平时要注意保暖,不要穿着太单薄,因为感冒之后很容易并发病毒性脑膜炎和心肌炎等病症。

编辑:白玫

相关热词搜索: 感冒发烧 女大学生

上一篇:男子卧室凌晨爬进陌生女人 浑身是血衣衫不整 下一篇:男子网恋20天与女方同居 存款交给对方后闹分手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