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铜川男子为显“霸气”网上发涉枪图片被抓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林 2016-01-11 11:10:21
[摘要]铜川王益区男子胡某在网上贴吧中发布一张涉枪图片,且言语中有暴力抢劫银行押钞车之意,随后被当地公安机关处行政拘留三日。

  为哗众取宠,彰显自己的“霸气”,1月8日,铜川王益区男子胡某在网上贴吧中发布一张涉枪图片,且言语中有暴力抢劫银行押钞车之意,随后被当地公安机关处行政拘留三日。

  2016年1月8日晚10时40分许,在百度贴吧铜川吧中一名叫“花椒我呢”的网友,网上发布了一张在车内拍摄的手持手枪,并跟着一辆押运车的图片,在该图片后并附带文字称:“年底了,如果今天没有意外,明天起请叫我胡总。” 该贴经发布后,引起公安机关高度重视,随后经调查,该网民姓胡,男性,今年24岁,家住铜川市王益区红旗街,其在网上所发图片为网络图片。对于自己的行为,胡某称其只是当时在家中无聊没事干,为了消遣,在网上无意中看到该图片,觉得挺“霸气”能吸引人,便配上文字发布在网上炫耀一下,逗个乐没想到竟触犯了法律。

  目前,胡某因在网上发布涉枪图片,且图说文字透漏出要用暴力方式危害公共安全之意,严重影响了社会面的平安稳定,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已被铜川市公安局王益分局红旗街派出所依法处行政拘留三日。

  华商记者 张林 通讯员 成敏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铜川 男子 霸气

上一篇:西安今年首批车改公车 明日10时网上开拍 下一篇:冷空气到西安 雾霾今天离开后天又会回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