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女子再婚后被丈夫骗离 怀双胞胎无力抚养想送人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6-01-12 07:02:02
[摘要]1月7日,位于曲江的西北妇女儿童医院产科三病区内,待产的小吕终日以泪洗面,陪她的只有同样发愁的妈妈和姐姐。对29岁的小吕而言,现在最难的不是丈夫的缺位,而是日后腹中双胞胎的抚养问题。

\

  1月7日,位于曲江的西北妇女儿童医院产科三病区内,待产的小吕终日以泪洗面,陪她的只有同样发愁的妈妈和姐姐。对29岁的小吕而言,现在最难的不是丈夫的缺位,而是日后腹中双胞胎的抚养问题。

  带女儿再婚 怀孕后感情生变

  2014年11月,经同学介绍,小吕认识了年纪相仿、同是长安人的小方,“我们年龄都不小了,都是奔着结婚去的,而且我的情况比较特殊。”小吕说,之前的婚姻让她已是一个6岁小女孩的妈妈,离异后孩子由她抚养。小方一开始对她特别好,“追得很紧,我也很喜欢他”。2015年4月两人领了结婚证,6月份小吕怀孕了,但生活却在之后拐上了另一条路。

  “2015年10月,我发现他在和前女友联系,还言语暧昧。我不高兴,他便保证不再联系,可之后还是在联系。”小吕说,他们夫妻关系每况愈下,而已经怀有双胞胎的她还因体质弱心情不好大出血进了医院。

  丈夫谎称“杀了人”骗她离婚

  “他承诺会好好过,之后却不见了。再回来时是12月初。”小吕说,小方回来后说为给她交医疗费,和伙计出去抢劫失手杀了人,“我一听吓坏了,劝他去自首,他说再考虑两天,时不时说离婚吧,不能让孩子一出生就成了杀人犯的孩子。”小吕说,因她在孕期,男方无权提出离婚,所以最后由她提出离婚。2015年12月7日两人离婚,协议中写明孩子出生后抚养权归男方。

  小吕说,离婚当晚,小方又走了。“我为了证实他说的‘杀人’一事报了案,民警来家中调查时,小方承认是为吓唬我撒的谎。”

编辑:白玫

相关热词搜索: 双胞胎

上一篇:商洛男子西安经商遇困局 身份证丢失被冒名注册公司 下一篇:静电威力有多大? 冬季1/3心血管疾病与静电有关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