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国内 > 国内 > 正文

国内成品油价格形成机制改革:将暂缓调整油价

国内 央视 2016-01-13 15:32:30
[摘要]低油价时,保持国内成品油价格基本稳定,有利于抑制石油消费的过快增长和能源结构调整,促进环境保护,改善空气质量。

  记者刚刚从发改委获悉根据现行成品油价格形成机制的有关规定,暂缓调整国内成品油价格。

  随着社会经济快速发展,我国环保形式日益严峻,一些地区以臭氧、灰霾污染为特征的复合型污染日益突出,机动车尾气排放是造成空气污染的重要原因之一。充分发挥成品油价格杠杆作用,是促进资源节约,治理大气污染的重要手段。低油价时,保持国内成品油价格基本稳定,有利于抑制石油消费的过快增长和能源结构调整,促进环境保护,改善空气质量。国家将统筹考虑各方面因素,抓紧完善新形势下成品油价格形成机制,并向社会征求意见。记者刚刚从发改委获悉根据现行成品油价格形成机制的有关规定,暂缓调整国内成品油价格。

  随着社会经济快速发展,我国环保形式日益严峻,一些地区以臭氧、灰霾污染为特征的复合型污染日益突出,机动车尾气排放是造成空气污染的重要原因之一。充分发挥成品油价格杠杆作用,是促进资源节约,治理大气污染的重要手段。低油价时,保持国内成品油价格基本稳定,有利于抑制石油消费的过快增长和能源结构调整,促进环境保护,改善空气质量。国家将统筹考虑各方面因素,抓紧完善新形势下成品油价格形成机制,并向社会征求意见。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国内成品油 成品油价格 价格形成机制 石油消费 机动车尾气

上一篇:2016第一个亿元巨奖!广西桂平爆2.64亿巨奖 下一篇:广西柳州一副乡长被曝与有夫之妇车震 纪委介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