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国内 > 国内 > 正文

成都出最严地名总规 50米以下建筑不能叫大厦

国内 华西都市报 2016-01-14 08:18:07
[摘要]为此,成都市规划设计研究院的工程师们耗时一年多,编制了海量数据的成都地名数据库,进而赋予中心城区16个区块独有的“地名基因”。

成都出最严地名总规  50米以下建筑不能叫大厦

  制图 杨仕成

  成都出台“史上最严”地名总规

  ■城市的路千百条,但不是每一条都可以称之为路。

  ■1月13日,成都市出台“史上最严”地名总规——《成都市地名总体规划2015-2020》,要求地名命名要接地气,传承历史味儿,拒绝“洋名”和“怪名”。

  ■为此,成都市规划设计研究院的工程师们耗时一年多,编制了海量数据的成都地名数据库,进而赋予中心城区16个区块独有的“地名基因”。

编辑:王秋阳

相关热词搜索: 地名数据库 洋名 建筑 成都市地名总体规划2015-2020 规划设计研究院

上一篇:广西柳州一副乡长被曝与有夫之妇车震 纪委介入 下一篇:2016年高考北京卷内容调整 《红楼梦》成必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