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榆林新闻 > 正文

男子冒充榆林交警微信“约炮” 被行政拘留10天

榆林新闻 西部网 2016-01-14 19:38:34
[摘要]近日有网友爆料称,一名自称榆林交警的男子在微信上“约炮”,被拒后出言辱骂。记者了解到,经榆林公安调查,网友反映的“约炮”男子并非警务工作人员,冒充交警“约炮” 的男子刘某今天中午12点已被公安榆阳分局抓获。

微信截图,图片来自网友。

  微信截图,图片来自网友。

微信截图,图片来自网友。

  微信截图,图片来自网友。

  西部网榆林讯 近日有网友爆料称,一名自称榆林交警的男子在微信上“约炮”,被拒后出言辱骂。今天(1月14日)下午,记者从榆林市交警支队了解到,该男子系冒充交警,并非警务工作人员,目前已经被警方抓获。

  相关报道:男子假冒榆林交警约女娃 公安部门介入调查

  据了解,这名自称是“榆林东沙交警三大队交警”的男子,在微信上与女子进行言语挑逗,并提出“约炮”,被拒后出言辱骂对方。事件引发网友热议。

  榆林交警三大队在官方微博上澄清,“该男子并非榆林交警三大队民警或协警。对于此类故意抹黑榆林交警三大队形象的行为我们绝不容忍”。随即,向公安机关报案。

  记者了解到,经榆林公安调查,网友反映的“约炮”男子并非警务工作人员,冒充交警“约炮” 的男子刘某今天中午12点已被公安榆阳分局抓获。据了解,涉事的刘某,1991年出生,榆阳区人,职业是铲车司机。

  据榆林市公安局榆阳分局最新通报,刘某涉嫌招摇撞骗被公安榆阳分局依法行政拘留10天。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约炮 微信 男子冒充 行政拘留 交警支队

上一篇:榆林小区住户家天然气闪爆 2安装灶具工人被烧伤 下一篇:冒充交警“性约会”遭拒 榆林男子辱骂对方终被抓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