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国内 > 国内 > 正文

湖南运沙船撞击湘潭铁路桥墩 铁路部门封线抢修

国内 新华网 作者:史卫燕 2016-01-15 14:01:09
[摘要]一艘运沙船撞击湘潭境内一处铁路下行桥桥墩,危及行车。据广铁(集团)公司透露,被撞铁路桥为湘潭市岳塘区与雨湖区之间的沪昆普铁线湘江大桥。

  新华社长沙1月15日电 记者从广铁(集团)公司获悉, 1月15日上午,一艘运沙船撞击湘潭境内一处铁路下行桥桥墩,危及行车。 铁路部门已启动预案,封锁线路,并组织检查和抢修。

  据广铁(集团)公司透露,被撞铁路桥为湘潭市岳塘区与雨湖区之间的沪昆普铁线湘江大桥。受事故影响,途径列车出现不同程度晚点。铁路部门利用站车广播、电子显示屏等,及时发布列车资讯,并做好旅客引导服务工作。

  另据记者初步了解,这起事故未造成人员伤亡,截至记者发稿时,肇事挖沙船仍未与铁路桥体分离。

编辑:王秋阳

相关热词搜索: 铁路部门 运沙船 抢修 铁路桥墩 广铁

上一篇:四川省长魏宏严重违纪被查 曾在四川反腐风暴中高升 下一篇:昆明部分小学课时"瘦身" 每节课缩短至35分钟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