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老腔”确认亮相央视春晚西安分会场

来源:三秦网 时间:2016-01-16 07:05:31 编辑:刘超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1月4日谭维维与华阴老腔艺人张喜民合影 (资料图)

  距离央视猴年春晚还有不足1个月的时间,春晚开场的“春天使者”曝光。谭维维与华阴老腔合作的《给你一点颜色》,将成为西安分会场的首个确认节目。
  春晚女神报到
  记者从春晚知情人士处独家获悉,林志玲、梁咏琪、杜鹃三位分别来自台湾、香港和内地的女神,将会在春晚开唱时,化身春天使者给全球华人送上春的祝福。
  据了解,每年央视春晚的开场秀都保持神秘到最后,不过形式上一般都是民族大联欢类的歌舞表演。在猴年春晚筹备之初,相声演员高晓攀就曾透露,嘻哈包袱铺将以歌舞形式进行开场秀表演,节目形式极具新意。
  而林志玲、梁咏琪、杜鹃三位女神共同合作,将是创新。记者了解到,虽然三位女神并未现身央视一号大厅彩排过,但为其伴舞的舞蹈团队日日都在1号大厅彩排。据悉,三位女神将共同完成一段T台走秀,此后三人还将合唱一首歌曲,不过,目前合作曲目依然成谜。
  对于节目形式,记者了解到,目前方案几经调整,最终还未定。
  邀约三位女神集结春晚舞台,是70后总导演吕逸涛的创新。据悉,这也是国际名模杜鹃首次亮相春晚舞台。
  谭维维将携“老腔”亮相西安分会场
  除了开场曝光,记者了解到,猴年春晚除了央视一号大厅的主直播会场外,还将设西安、深圳、泉州、呼伦贝尔四个分会场,意在“东西南北中”共庆中国新年。
  而谭维维在音乐类选秀节目《中国之星》上与华阴老腔合作的《给你一点颜色》,将成为西安分会场的首个确认节目。
  据悉,谭维维已经与央视导演组开会,把华阴老腔带上春晚舞台已基本确定,春晚西安分会场会上演《给你一点颜色》。
  此外,据了解,因上《中国之星》节目而被观众熟知的杨乐也接到了猴年春晚节目组的邀约。不过,由于节目组希望他演唱他人的作品,而杨乐坚持演唱自己的原创歌曲,最终,杨乐选择了婉拒。

相关热词搜索: 春晚 央视 给你一点颜色 开场 女神 老腔 中国之星 节目 猴年 法制晚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