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江苏卫视《非诚勿扰》暂更名《缘来非诚勿扰》

社会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6-01-16 07:27:07
[摘要]随着江苏卫视《非诚勿扰》商标侵权案的终审, 《非诚勿扰》输掉官司被判停用商标名称,面临或改名或赔偿两种选择,江苏卫视随后表示将继续上诉。

  随着江苏卫视《非诚勿扰》商标侵权案的终审,《非诚勿扰》输掉官司被判停用商标名称,面临或改名或赔偿两种选择,江苏卫视随后表示将继续上诉。但昨天,江苏卫视发布声明,表示《非诚勿扰》将暂时更名为《缘来非诚勿扰》,在原时段继续播出。

  江苏卫视的官方声明中表示,卫视尊重法律、尊重司法、尊重知识产权。对于深圳中院二审判决,此前已按司法程序申请再审,并已依法申请暂缓执行。但“因电视综艺节目生产周期长、制作要求复杂等因素,该节目多期已提前录制完成。为维护法律权威,尊重法院判决,并满足广大观众要求,我台从本期节目开始,对已录制好的节目尽最大程度作出修改,并对该节目名称附加区别性标识,暂时更名为《缘来非诚勿扰》,在周六原时段播出。”

  这也就意味着《非诚勿扰》接下来将以更名的方式继续在原时段播出,但同时江苏卫视还将继续上诉,等待最后的法律宣判。在此之前,观众看到的都将是更名后的《缘来非诚勿扰》。 华商报记者朱秦冀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非诚勿扰 江苏卫视 缘来非诚勿扰 时段播出 上诉

上一篇:一名男子膀胱取出结石 比拳头大重一斤多(图) 下一篇:广西一小区现“下水道的娃娃鱼” 重达5斤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