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鱼化寨观光电瓶车撞倒老人逃离 监控记录冷漠一幕

西安新闻 三秦网 作者:葛兰 2016-01-17 07:56:02
[摘要]1月14日晚上8时许,一位家住鱼化寨一小区的老人与孙女过马路时,老人不慎被疾驰而过的观光电瓶车撞倒,电瓶车上下来一位女乘客,看了一眼后,包括肇事司机和乘客均扬长而去,绕过倒地老人后逃离现场。
  1月14日晚上8时许,一位家住鱼化寨一小区的老人与孙女过马路时,老人不慎被疾驰而过的观光电瓶车撞倒,电瓶车上下来一位女乘客,看了一眼后,包括肇事司机和乘客均扬长而去,绕过倒地老人后逃离现场。
  老人与孙女回家途中出事
  “晚上,孩子和老人出去买东西,回来路上就出了意外。”张先生说,受伤的老人是他母亲,今年已经67岁了,是在家门口过马路时被撞倒的。令他感到气愤的是,母亲被撞后肇事车上竟然没有一人伸出援手相助,10岁孙女发现身后的奶奶出事了,给家里打电话通知的。
  接到孩子的电话时,张先生并不在家,他在赶往现场的途中拨打了报警电话。“一老一少,两人根本就没办法,还是120赶到现场将受伤的母亲送到医院的。”张先生告诉记者。老人被送往医院后,经过诊断,左胳膊以及腰椎骨折,全身多处软组织损伤,正在等待后续的手术。
  “当时一个车在我后面,把我给撞了。”躺在冶金医院病床上的老人说,被撞倒后她就蒙了,什么车、什么人、怎么出的事,她都不记得。而当时跟随她帮她报警的孙女也因为年龄太小,只知道是一辆经常跑在家门口道路上的电瓶车闯的祸。
  监控视频记录冷漠一幕
  在事发地鱼化寨外事学院南校区北门外的左岸春天小区门口,目击事发经过的商户说,撞伤老人的就是那种来往于鱼化寨的观光电瓶车。
  随后,张先生找到附近一路口监控视频,进一步了解事发肇事车辆信息。“看了视频我都哭了。他们撞人后,只下来看了一眼就走了。”从张先生提供的监控视频可以看到,当时老人刚好走到路中间,一辆绿色的电瓶车快速驶来,直接将人撞倒。驾驶电瓶车的司机出事后并没有下车,而是满载乘客的电瓶车上下来两个人查看了一下,但并没有施救,仅几秒钟的时间,两人又返回车内绕过受伤老人快速离开。
  “旁边还有很多路过的市民,也没有人上去拦下准备驶离的肇事电瓶车。”张先生说,家里人现在愿意出钱奖励,给提供线索的人,帮助他们寻找肇事者。
  记者了解到,目前可以确定的是,撞人的就是鱼化寨街道上行驶的一辆绿色观光电瓶车。目前,张先生已向辖区西安交警高新大队报警,警方正在对此事做进一步调查。本报记者葛兰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电瓶车 观光 老人 逃离现场 鱼化寨

上一篇:王寺近千亩地被垃圾"侵蚀" 村民拍近百张照片记录 下一篇:西安环城公园西南角现一名弃婴 被发现时已死亡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