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沁水新城家中4年没住人 水表跑不停“用”1165吨水

西安新闻 华商报 2016-01-18 07:11:56
[摘要]2014年5月搬家后,西安城东沁水新城任师傅家的水表仍没停,任师傅怀疑水表出了问题,以此拒缴水费。昨日,华商报记者跟随物业工作人员前往任师傅家查看,水表计数显示约为1433吨,工作人员关闭任师傅家的总水阀门,5分钟后,计数不变。

  2014年5月搬家后,西安城东沁水新城任师傅家的水表仍没停,任师傅怀疑水表出了问题,以此拒缴水费。物业认为可能出现渗漏。

  2014年5月,75岁的任师傅从沁水新城小区搬离,但物业的水费缴费单总是如期而至。据物业工作人员称,任师傅自2012年1月起至2015年12月,一直未缴纳水费,这期间他家用水量约1165.6吨,欠费达3846.6元。任师傅说,搬家后家里基本不住人,只是偶尔回来看看,因此怀疑水表有问题。

  “发现问题后,我只要回家就查水表。”任师傅提供的自家水表数据显示,2014年11月水表计数为1111吨,2015年9月为1415吨。“搞不懂是谁用了304吨的水。”任师傅说。

  昨日,华商报记者跟随物业工作人员前往任师傅家查看,水表计数显示约为1433吨,工作人员关闭任师傅家的总水阀门,5分钟后,计数不变。小区物业工作人员说:“水表出现问题的可能性不大,业主家出现渗漏的可能性大。若业主认为水表有问题,可将水表送至检测部门。”

  自来水公司工作人员也表示,任师傅家出现渗漏的可能性较高,应重点排查家里各阀门的接口以及马桶的复位。 华商报记者 付启梦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沁水新城 水表 渗漏 小区物业 总水

上一篇:西安盗贼江湖:盗贼帮派内互叫外号 不打听真名 下一篇:今入“四九”冷空气再袭 近两天或现气温低值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