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最大老鼠仓案判决主犯被判3年 昔日才子成罪犯

社会新闻 中国网 2016-01-18 11:16:00
[摘要]昨日,最高人民法院对该院再审的基金经理马乐利用未公开信息交易一案宣判,马乐由缓刑被改判为3年有期徒刑。

“全国最大老鼠仓案”改判 主犯被判3年有期徒刑

  暗箱操作就是内幕人员和以不正当手段获取内幕信息的其它人员违反法律、法规的规定,泄露内幕信息,根据内幕信息买卖证券或者向他人提出买卖证券建议的行为。
  全国最大老鼠仓案在广州刷新了纪录。广州市人民检察院15日发布消息称,该院提起公诉的陈某民利用未公开信息交易罪一案,被法院一审判处有期徒刑4年,并处罚金人民币2830万元,追缴被告人违法所得2826.058727万元。陈某民一案涉及买卖股票87只、成交金额达18亿余元、非法获利达2826万余元,为目前全国最大宗的老鼠仓案件。

编辑:石溪

相关热词搜索: 最大老鼠仓案判决

上一篇:下水道惊现娃娃鱼 重足5斤估计市场价值两千元 下一篇:武汉一女毒贩被执行死刑 跨省运毒3公斤罪行严重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